整合行銷Q&AIntegrated Marketing Q&A
短時間累計網路上店家資訊
許多網友在前往時會先上網爬文,看看是否有推薦餐點或店內風格等等,當他們找不到相關資料,就會減少前往的機率,而部落客行銷可以幫助短時間累積不少相關資訊,讓網友可以看到。

聚眾效應
部落客有分很多種,依不同領域部落客、找出其不同特色;若能選對商品做推薦,一旦商品不錯,死忠粉絲買單機會非常高,這還單單只是部落客自身的影響力。

社群擴散
臉書、LINE等社群最容易做出擴散效應,當部落客文章夠品質,在臉書上很容易被網友轉載分享,短時間內的曝光量會最大化。
* 網路時代出現後,FB、論壇、部落格、BBS、社群網站,主導了整個網路世界中人跟人的對話。
* 當我們在部落格上看到一則某某餐廳的用餐心得,會影響想要去這家餐廳用餐的心情跟考量。
* 當你在BBS版上留言某牌手機有夠爛的時候,就會出現擁護者跟支持者互相討論。
【 這就是網路口碑行銷!】